首頁 帳單繳費說明 網站空間代管合約書 線上取單(超商繳費)
繳費完成通知 特約服務經銷商 聯絡客服專員

盛浩資訊有限公司 網站空間代管服務用戶承租合約書

1.當用戶使用本公司提供的任何服務,無論是試用或使用,即表示同意接受本公司的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以及其他相關服務之所有使用規範及服務條款的拘束;並同意遵守用戶當地及中華民國法律的規定。
2.本公司有權拒絕任何用戶的申請及使用本公司所提供之服務。
3.本公司有透過第三者提供額外的網路服務以提供完整的網路服務方案予用戶,當用戶使用該等服務時,用戶得同時同意接受其服務條款及其他規範。
4.用戶無法連接網際網路、網址被竊用、電腦設備感染病毒、網路網站被入侵、電子郵件遺失,有可能並非本公司之疏失所造成。本公司誠信經營,必須受廣大用戶所認同方能成功獲利。本公司自當盡力維護用戶網路服務之安全及服務之完整性。
5.使用本服務前,用戶同意接受網際網路服務必須承受第肆條所列舉之風險所在。基於該等風險有可能不可抗力或難以評估責任所在,本公司對本服務不提供任何的擔保。用戶在申請使用本服務前,應自行考量評估且自負風險,所有本條款所規定外的一切風險責任用戶得自行承擔。
6.除本條款涵蓋的範圍外,用戶由本公司(或)及本服務取得之一切建議及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服務之任何保證。
7.本公司或透過其屬下經銷商/代理商,與相關的合作夥伴或網路服務公司共同提供網站代管相關的網路服務予用戶使用。
8.本公司有調整本服務收費標準之權利,本公司應於收費標準調整前,以電子郵件或傳真的方式通知用戶。用戶已繳付之費用,用戶無須補繳費用亦不得請求返還已繳納之費用。
9.用戶單方終止使用或違反本條款經本公司終止用戶使用者,無論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將不退還用戶已繳納費用之全部或一部分。
10.本公司透過合作夥伴或其他網路服務公司所提供的服務如因情事變更或業務需求而須暫停或終止本服務全部或一部之經營者,基於不可抗力的原因,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本公司將盡力協助客戶尋求相關服務的代替方案,用戶必須自行承擔由新服務所產生之一切費用。
11.用戶應遵守中華民國及國際間資訊、電信、證券交易、金融、專利、商標、專利、著作權及其他相關法規暨權利所有人在網路上之授權聲明,並自行承擔使用網路資源所衍生之一切法律責任。
12.用戶保證所提供之圖片、文字、聲音沒有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權利,若有他人主張權利時,用戶應負責排除,否則本公司有權終止契約,用戶不得主張退費或任何形式之賠償。如因侵害他人權利致本公司涉訟時,用戶應負擔律師費及賠償本公司所受之損失。
13.用戶如有刊登不實廣告,或販售或提供法令所禁止之物品或服務時,本公司有權終止契約,用戶不得主張退費或任何形式之賠償。如因上述情形以致本公司涉訟時,用戶應負擔律師費及賠償本公司所受之損失。
14.用戶如有違反,或本公司有正當理由認為用戶進行不適當之行為。本公司得自行刪除該等內容資訊或(及)終止用戶之租用,本公司得以自身的考量按情況向相關政府或警政單位檢舉,而所導致之任何後果及可能之損失概由用戶自行承擔,本公司將對用戶或任何第三人不負任何責任。
15.一切因用戶使用本公司之服務而使第三人或政府機關對本公司尋求直接或間接承擔任何責任或提出訴訟或一切因用戶使用本公司之服務而使第三人對本公司造成之任何損害或困擾,用戶應給予全力之協助並完全法律及賠償責任並負責本公司因該等事項之處理所產生的一切開支及損失。
16.當本公司接收到從本公司合作夥伴或第三人或政府機關發出對用戶的投訴或(及)因用戶使用本服務引至本公司合作夥伴、第三人或政府機關發出針對本公司或本服務的任何相關法律、威脅、控嚇文件。本公司得以自身的考量,保留權利終止用戶所有服務、關閉、刪除用戶儲存於本公司的一切網站、資料及一切數據。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17.用戶使用本服務,不得妨礙他人使用或影響本公司系統之正常運作,如有違反,經本公司通知後 24 小時內未改善或已造成本公司系統或(及)他人使用之障礙者,本公司得逕行暫停用戶使用或終止其使用。
18.因網際網路係由不同網路相互連接使用,本公司不保證用戶自網路上擷取資料之正確性與完整性,亦不保證用戶與本公司間資料傳輸速率或(及)穩定性,用戶如因前述事由或而發生直接或間接損失,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
19.因電信機線障礙、阻斷以致發生錯誤、遲滯、中斷或不能傳遞而造成損害時,其所生之損害,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惟如因本公司之事由致使用戶無法使用本服務,本公司依本條款處理。
20.用戶自身租用之實體線路傳輸品質不良造成損失,用戶應自行聯繫實體線路服務提供者進行維修,本公司不負責線路維修及用戶損失。
21.如因颱風、地震、海嘯、洪水、停電、戰爭、海底電纜斷裂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線路中斷或毀損,本公司不負責善後及賠償。
22.用戶租用本服務,除本條款規定外,本公司不負任何其他損害賠償責任。
23.用戶租用本服務之承租合約書服務紙本簽訂為一式參聯,網路申辦者採電子郵件存證制,所載內容必須相符不得任意增刪塗改內容條款。
24.本服務之租用採年約年繳方式,依經用戶簽章確認之申請書所標示及本條款辦理。